close

Woopen木盆(瑞隆店) | 新鮮現做輕食蔬食沙拉(附完整菜單)

隨著社會文明進步,健身減肥需求和健康養生風氣盛行,催生了不少主打蔬食低熱量的飲食店。「Woopen木盆」就是專營沙拉輕食的連鎖店,本次來體驗位於南高雄前鎮區,一級平民美食戰區瑞隆路上的瑞隆店。(本文章附完整菜單)


【Woopen木盆(瑞隆店)】實用資訊

🍕主營餐點  各式沙拉、貝果堡、潛艇堡、套餐、特色飲料等蔬食輕食
💲餐點價位  55~259元
😍美味程度  ⭐⭐⭐(份量適中,餐點選擇多,味道合乎預期,單價偏高)
🤞服務評分  ⭐⭐⭐⭐( 服務態度良好,除了點餐結帳、上菜外,大部份是自助 
🎭空間裝潢  ⭐⭐⭐⭐(中小型店面,木質裝潢,用餐位置數量一般,冷氣開放)
💫官方網站  http://www.woopen.com.tw/FB官方網站
🕤營業時間
  •  上午10:30 - 下午8:30,無固定公休
📞聯絡電話   07-7211123
💈其他資訊   可訂位,可刷卡。內附男女共用洗手間。
🚗如何前往
  •  地址:806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37號
  •  公車: 「崗山仔」、「永豐路口」
  •  捷運:凱旋(距離遠)
  •  停車:瑞隆路不寬,難停車。建議停到「永豐路」

--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
🔻店家外觀。位於南高雄前鎮區,一級平民美食戰區瑞隆路上。

店家外觀

店家外觀 店家外觀

一進門,店員直接詢問是否外帶(看來外帶可人比較多)。若要內用,則自己拿菜單後挑選座位。

總共有3~4名店員在櫃台內,但是幾乎都在做料理,所以內用的話,取餐/倒茶水/餐後收拾都要請顧客自助

🔻菜單。主要分為貝果堡、潛艇堡、木盆沙拉、溫時蔬、套餐組合。

菜單

菜單

🔻選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,會拿到百貨公司美食街常用的振動提醒裝置,等振動自行到櫃台取餐。

振動提醒裝置

🔻用餐環境。整體是木質裝潢,簡潔明亮,內用座位較少。門口附近一個四人桌和面向窗戶的個人位置,狹長走道上有3個雙人桌。走道盡頭有預約座位(2個四人桌)和洗手間。

用餐環境

用餐環境

用餐環境

🔻櫃台旁的置物空間。茶水需要自己取用。

櫃台旁的置物空間

🔻餐點約10分鐘後上桌。挪威燻鮭魚木盆沙拉套餐(內用259元),含羅勒蕃茄蔬菜湯和飲料(Pink Berry,蘋果與蔓越莓混合果汁)

挪威燻鮭魚木盆沙拉套餐(內用259元),含羅勒蕃茄蔬菜湯和飲料(Pink Berry,蘋果與蔓越莓混合果汁)

🔻挪威燻鮭魚木盆沙拉,多種蔬菜加幾片煙燻鮭魚。味道符合預期,煙燻鮭魚量少。份量對女生剛好,對男生稍嫌不足。

挪威燻鮭魚木盆沙拉

🔻羅勒蕃茄蔬菜湯。沒加特別的調味,味道還不錯。

羅勒蕃茄蔬菜湯

🔻套餐飲料 Pink Berry,蘋果與蔓越莓混合果汁。味道酸酸甜甜,果肉殘渣較多。(套餐飲料另外可選氣泡水、紅茶拿鐵、蜂蜜桔檸冰茶、檸檬蘋果汁)

套餐飲料 Pink Berry

🔻用餐後,自行將餐具拿到「餐具回收處」。

餐具回收處


總結評論:

1.主打蔬食低熱量的飲食店。「Woopen木盆」就是專營沙拉輕食的連鎖店。具有豐儉由人的多樣選擇。(在該區域屬於單價較高)

2.上餐速度一般,味道品質符合預期,份量適中偏少,餐點擺盤賣相好。內用座位不多,有冷氣空調。

3.整體而言是味道品質符合預期、簡單方便的蔬食沙拉輕食店。推薦給有健身減肥需求或只想簡單健康的食客體驗。


相關文章

【高雄美食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三多店 | 前鎮三多商圈美食

【高雄美食】香港發財燒臘店(陽明店) | 港式粵式道地平民快餐

【高雄美食】初牛肉麵 | 三多商圈興中夜市新開幕麵食小店 | 堅持讓客人吃到最原汁原味牛肉麵的「初」心

【高雄美食】澳門馬交茶餐廳 | 苓雅區三多商圈美食 | 隱藏在住宅區的親子餐廳

【高雄美食】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(鳳山館) | 多人聚餐合菜,個人商務套餐 |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旁體驗時光倒流30年街景

【高雄美食】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(成功店) | 輕軌站旁精緻歐式小餐館輕鬆享用早餐,早午餐,歐陸家常經典料理,下午茶

【高雄美食】叻沙郎 | 大馬泰式正宗南洋麵飯料理 | 三多商圈新開幕平價異國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億品鍋 (鳳山店) | 百元吃到飽高CP值迷你個人涮涮鍋 | 20多種口味湯頭,50多種食材可選

【高雄美食】極品豚骨拉麵(高雄總店) | 百元有找的日式拉麵 | 30多種拉麵,多種飯類湯餃小菜可選

【高雄美食】虎爺雞飯(鳳山南華店) | 海南雞飯,肉骨茶專門店(附菜單) | 星馬南洋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鮮五丼(鳳山店) | 三商行丼飯專賣店 | 賣場平價日式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ICE+艾司加冰屋(高雄鳳山總店) | 嚴選小農健康食材打造創意冰品甜點(附完整菜單)

【高雄美食】樺湯牛肉麵 | 前鎮瑞隆路低調麵食老店 (附完整菜單)

【高雄美食】水煮食代(三多店) | 健身良伴,多種口味低脂低GI餐盒專賣

【高雄美食】定食8 (五甲家樂福店) | 爭鮮旗下高CP值平價精選日本料理(附完整菜單)

【高雄美食】1992點輕食 | 主打滷味與養生餐 | 百貨美食街的另類無菜單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六郎專賣丼飯 | 巨蛋商圈豐儉由人的日式簡餐(附菜單)

arrow
arrow

    無疆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