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輕軌「軟體園區」站旁,如同漫步在歐洲城市巷弄中尋訪精緻小餐館,在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(成功店)內輕鬆享用早餐,早午餐,歐陸家常經典料理,下午茶。


應朋友邀約,與朋友家人一同在高雄前鎮區成功路上的「LA ONE café」小聚,早有耳聞這家店歐式料理有著不錯的評價,趁此機會前往體驗。

 

🔻乘坐輕軌到「軟體園區」站是最方便的選擇,附近就是中鋼大樓

🔻開車則可以停到軟體園區內智慧收費停車格。可以投幣或刷一卡通繳費(悠遊卡不可用)

🔻餐廳外觀。因為跟朋友聊天居多,沒能抽空照內部裝潢,內部裝潢是典型歐式餐廳木質暖色風格。

🔻節錄於FB官網的義大利麵菜單。官網的完整菜單頁面(←點擊連結)

🔻我點的「煙花女風味海鮮帕克哩水管麵」(430元),多樣新鮮的海產組合,味道香醇恰到好處,麵條有嚼勁,份量不多。

🔻朋友點的「青醬干貝櫛瓜蔬菜義大利麵」(380元)

🔻我另外點的飲料:「1854茶」(170元),上等紅茶加入佛手柑和茉莉花香,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茶

總結評論:

位於高雄輕軌「軟體園區」站旁的精緻歐風小餐館「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(成功店)」,悠閒輕鬆享用早餐,早午餐,歐陸家常經典料理,下午茶。餐點份量偏少,食材品質佳,味道符合預期。服務人員態度良好,收取10%服務費。中型店面,典型歐式餐廳木質暖色風格裝潢,店內座位數量一般。平時生意興隆,建議前往消費前先訂位。推薦給喜愛歐陸、義式料理,以及感受歐洲餐館氣氛的人。


相關文章:

【高雄美食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三多店 | 前鎮三多商圈美食

【高雄美食】香港發財燒臘店(陽明店) | 港式粵式道地平民快餐

【高雄美食】初牛肉麵 | 三多商圈興中夜市新開幕麵食小店 | 堅持讓客人吃到最原汁原味牛肉麵的「初」心

【高雄美食】澳門馬交茶餐廳 | 苓雅區三多商圈美食 | 隱藏在住宅區的親子餐廳

【高雄美食】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(鳳山館) | 多人聚餐合菜,個人商務套餐 |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旁體驗時光倒流30年街景

【高雄美食】叻沙郎 | 大馬泰式正宗南洋麵飯料理 | 三多商圈新開幕平價異國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億品鍋 (鳳山店) | 百元吃到飽高CP值迷你個人涮涮鍋 | 20多種口味湯頭,50多種食材可選

【高雄美食】極品豚骨拉麵(高雄總店) | 百元有找的日式拉麵 | 30多種拉麵,多種飯類湯餃小菜可選

 


【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(成功店)】實用資訊

🔰 主營餐點:早餐,早午餐,義式餐點,歐陸料理、下午茶甜點。

🔰 美味程度:⭐⭐⭐⭐(份量偏少,食材品質佳,味道符合預期)

🔰 服務評分:⭐⭐⭐⭐(服務態度良好,10%服務費)

🔰 空間裝潢:⭐⭐⭐⭐(中型店面,店內座位數量一般)

🔰 官方網站: http://cafe.laone.com.tw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ONE.cafe.THOMASCHIEN

🔰 營業時間:

*早餐 08:00~11:20 (最後點餐時間11:00

*午餐 11:30~14:2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
*午茶 14:30~17:20 (最後點餐時間17:00)

*晚餐 17:30~21:30 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🔰 其他資訊:可訂位,可刷卡。平時生意興隆,建議前往消費前先訂位。

🔰 聯絡電話:07-5363715

🔰 如何前往:

*地址: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

*輕軌:「軟體園區」站

*公車:「輕軌軟體園區」站

*捷運:「獅甲」站4號出口,走路約8分鐘

*停車:建議軟體園區路邊收費停車格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無疆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