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近多良火車站,大武鄉南迴公路旁,有家生意興隆且出餐快速的平價海鮮店「龍鳳海產飯店」。


2020/07/26 台東自由行第三天:【龍鳳海產飯店

離開台灣最美車站的「多良火車站」,駛入熟悉的9號省道南迴公路,即將告別台東前,在大武鄉的「龍鳳海產飯店」(就在南迴公路旁)享用午餐。

「龍鳳海產飯店」比較奇妙的是:

1、海鮮選擇不多,都放在椅子上,大概只有5~6種,有什麼點什麼吃什麼。

2、選擇後依照廚師意思烹調,份量固定(可能是看人數調整),不能指定烹調方式。我們四人,每道菜價位是250~300元。


🔻Google地圖導航。從多良火車站到大武鄉「龍鳳海產飯店」,約20分鐘,21公里。

image

🔻大武鄉尚武村「龍鳳海產飯店」


總結評論:

台東大武鄉的【龍鳳海產飯店】位於南迴公路旁,跟一般的海鮮大排檔餐廳不同,優點是出菜快速,缺點是選擇性少,比較適合趕時間客人(店家開在省道旁,很多都是趕路客人,這樣安排蠻合理的)。吃完感覺味道新鮮美味,價格也算平價,平時生意興隆。若台東旅遊有經過大武可以試試看。


相關文章:

【台東美食】人x人 Ren x Ren | 隱身巷弄的暖色調文青風格小店 | 早午餐,創意特色土司,貝果,麵包,飲料

【台東美食】田媽媽餐坊 | 正一茶園傅姐風味餐 | 米國學校尋訪關山鎮限定米乖乖

【台東美食】來來牛排 Lai Lai Steak 台東店 | 美式酒吧餐廳風格 | 在地高CP值牛排館

【台東美食】津芳冰城鹹冰棒 | 在地五十年老店 | 平價冰品果汁應有盡有

【台東美食】鼎倫牛肉麵 | 台東太麻里金崙美食 | 平日也高朋滿座的人氣店

 


【龍鳳海產飯店】實用資訊

🔰 主營餐點:時令海鮮現做料理。

🔰 美味程度:⭐⭐⭐(份量剛好,食材新鮮,味道符合預期)

🔰 服務評分:⭐⭐⭐⭐(服務態度良好,不收服務費)

🔰 空間裝潢:⭐⭐⭐(小型店面,店內座位數量算少)

🔰 官方網站:無

🔰 營業時間:上午11:00–下午2:30 (似乎不做晚餐,無固定公休)

🔰 其他資訊:不可訂位,不可刷卡。生意好,上餐速度算快。

🔰 聯絡電話:089-791132

🔰 如何前往:

*地址:965台東縣大武鄉客庄路22號

*公車:「尚武」下車走路約30公尺

*停車:路邊停車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無疆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