樺湯牛肉麵 | 前鎮瑞隆路低調麵食老店

「樺湯牛肉麵」是南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的麵食老店,沒有浮誇的廣告招牌,濃郁不油膩的湯頭,彈性十足的麵條,大塊足量的帶筋牛肉,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平價美味牛肉麵。(本文章附完整菜單)。


【樺湯牛肉麵】實用資訊

🍕主營餐點  牛肉麵、酢醬麵、餛飩麵、水餃/湯餃、滷味小菜等
😍美味程度  ⭐⭐⭐⭐⭐(份量適中,餐點選擇多,味道超乎預期,價格親民)
🤞服務評分  ⭐⭐⭐⭐( 服務態度良好,除了上菜外,大部份是自助
🎭空間裝潢  ⭐⭐⭐⭐(中小型店面,無特殊裝潢,用餐位置多,有冷氣)
💫官方網站   FB官方網站
🕤營業時間

 上午11:00 - 下午10:00,無固定公休

📞聯絡電話   07-7243822
💈其他資訊   不可訂位,不可刷卡、不可用行動支付。
🚗如何前往
  •  地址:806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06號
  •  公車: 「崗山仔」、「瑞隆路」
  •  停車:瑞隆路不寬,難停車。建議停到「瑞和街」。

--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
南高雄前鎮區瑞隆路是條不算寬的雙線道,但是兩旁的商家卻出奇地多,不管是中式、日式、美式、飲料、小吃餐飲都應有盡有,可說是競爭激烈的美食戰區。

瑞隆路美食戰區的店家來來去去,其中有一家「樺湯牛肉麵」始終屹立不搖,飯點時間必定座無虛席,外頭等待外帶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。

沒有浮誇的廣告招牌,主打的牛肉麵有著濃郁不油膩的湯頭,彈性十足的麵條,大塊足量的帶筋牛肉,堪稱是筆者從小吃到大的美味麵食老店(不知確切年份)。


🔻店家外觀。低調簡單的門面。

店家外觀

🔻店內用餐環境。以四人桌為主,約可容納50人。

店內用餐環境

🔻麵食店一般都有的滷味小菜和處理台。這裡可以自由選擇滷味小菜,再給老闆處理和另外計價(價格不貴)

滷味小菜和處理台

滷味小菜和處理台

🔻菜單。內用客人自行從滷菜處拿取,自由選座,在菜單上填記後交給櫃台老闆,用餐完再付款。招牌的牛肉麵從二十年前的70元,慢慢漲價到現在的110元,但是品質始終如一哦!而且在這裡點牛肉麵一定吃的到,不會有賣完的時候,表示食材準備充足,算是優點吧!

菜單

🔻招牌的牛肉麵(110元)上場!此店難能可貴的是牛肉麵味道始終如一。濃郁不油膩的湯頭,讓人每次喝光都沒負擔;彈性十足的粗麵條,不吸收湯汁,最好充分沾上湯汁後咀嚼更有口感;滷到入味變色的白蘿蔔塊,每口都有清甜滋味;關鍵的大塊足量帶筋牛肉,不老不嫩,可能不是高級牛肉,但是非常入味,定是燉煮非常久時間

招牌牛肉麵

招牌牛肉麵

總結評論:

1.南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的「樺湯牛肉麵」,主要販售麵食有牛肉麵、酢醬麵、餛飩麵、水餃/湯餃、滷味小菜等。

2.餐點選擇多樣,上餐速度快,味道品質穩定,份量充足。用餐環境乾淨舒適有冷氣,服務人員態度良好。

3.整體而言,推薦品嚐招牌的牛肉麵,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道地台灣牛肉麵的好滋味。

 


相關文章

【高雄美食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三多店 | 前鎮三多商圈美食

【高雄美食】香港發財燒臘店(陽明店) | 港式粵式道地平民快餐

【高雄美食】初牛肉麵 | 三多商圈興中夜市新開幕麵食小店 | 堅持讓客人吃到最原汁原味牛肉麵的「初」心

【高雄美食】澳門馬交茶餐廳 | 苓雅區三多商圈美食 | 隱藏在住宅區的親子餐廳

【高雄美食】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(鳳山館) | 多人聚餐合菜,個人商務套餐 |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旁體驗時光倒流30年街景

【高雄美食】LA ONE café 咖啡輕食(成功店) | 輕軌站旁精緻歐式小餐館輕鬆享用早餐,早午餐,歐陸家常經典料理,下午茶

【高雄美食】叻沙郎 | 大馬泰式正宗南洋麵飯料理 | 三多商圈新開幕平價異國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億品鍋 (鳳山店) | 百元吃到飽高CP值迷你個人涮涮鍋 | 20多種口味湯頭,50多種食材可選

【高雄美食】極品豚骨拉麵(高雄總店) | 百元有找的日式拉麵 | 30多種拉麵,多種飯類湯餃小菜可選

【高雄美食】虎爺雞飯(鳳山南華店) | 海南雞飯,肉骨茶專門店(附菜單) | 星馬南洋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鮮五丼(鳳山店) | 三商行丼飯專賣店 | 賣場平價日式料理

【高雄美食】ICE+艾司加冰屋(高雄鳳山總店) | 嚴選小農健康食材打造創意冰品甜點(附完整菜單)

arrow
arrow

    無疆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